close

我發現很多女生被男友拋棄後, 會故意對外宣稱自己即將變身壞女人,男人如衣服, 然後不停在自己臉書更換男友, 速

度之神速, 打卡她又認識了哪些帥哥, 分享哪個男人又對她放電追求, 哪個男人又被她帶走, 營造很會玩、很有

局、"我很壞哦 別惹我" 的感覺… 做這些不外乎是想表現給前男友和外界看, 可是男人真的都愛壞女人嗎?我想答案

會另很多自以為是的女人大失所望。

 

如果男人只想一夜情或是不用太認真的感情, 當然壞女人最好, 不用負責, 拍拍屁股可走人, 吃完又不黏牙多棒! 但

是當男人定心, 想取為當老婆, 怎可能選擇壞女人, 妳覺得自己聰明, 男人才更不覺得自己是笨蛋。

 

當妳想變壞女人時, 也請先去大陸港澳、日本銀座, 看看那些高級夜總會的小姐, 精緻的五官、白皙皮膚、魔鬼身

材、撒嬌的功力與手腕, 我陪家人和一些富豪 高官應酬, 親眼見過那些自以為夠漂亮的老婆來看到那些女人, 當場無

地自容, 先不管人文素質或是口音, 男人是視覺動物, 如果你是男人, 你反駁去沒看到漂亮的, 只能說你口袋不夠深,

或是剛好運氣差, 說那是男人的天堂的確不為過, 只要有錢、有權、有勢, 什麼樣的美女垂手可得, 有這麼多的男人

都特地飄揚過海找小三, 包二奶, 所以妳壞不壞有誰在乎?男人一樣有別的壞女人可找, 而且各類型挑不完。

 

妳壞到骨子裡, 把其他男人玩弄在手掌心, 也不見得是贏家, 當妳沾沾自喜同時, 男人也正在恥笑妳, 不要因為不甘

心, 毀掉自己, 這方面吃虧的終究是女人, 妳是好女人, 他都不珍惜妳了, 妳變壞女人, 他又怎麼可能回頭愛妳, 也

只會讓他覺得離開妳是對的, 所以, 我不明白為何女生分手後, 總要炫耀自己很多人追, 難道不知道越廉價的東西才

越多人買嗎? 而會買廉價品的買家素質也好不到哪去

 

就比喻 張曼玉 林志玲 好了(公眾人物大家比較知道)她們的身價、外貌、智慧、才華, 這樣優秀, 感覺高攀不得,

條件好的女人, 一般人有誰敢輕浮的和她們做朋友, 沒有自知之明, 沒有一定的背景、身分、地位, 誰敢追求她們,

但我不是指她們一定會挑選非富及貴的, 而是說她們的條件, 自動塞選了男人的素質, 而一些網妹 小模, 靠事業博取

人氣, 炫耀被搭訕的很頻繁, 被騷擾的麻煩, 吸引的不外乎就是宅男與下半身膚淺男, 還常常很自豪的爆料有多少人

想開價包養她, 甚至張揚自己多壞, 有多少備胎, 其實她們似乎忘了只有破車才需要一堆輪胎

 

壞女人, 不是嘴巴壞, 行為爛, 壞女人, 可以很專一, 很重感情, 只是她不會什麼都只乖乖聽男人話, 她不容易

屈服、不喜歡被束縛, 她是壞的很有主見、 壞的很獨立, 它只是一種態度。

男人欣賞的是有魅力的壞女人 而不是隨便的蕩女人。

這就是不同層次, 不同價值的女人。

1390473_676608129024047_58084520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