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 Lee Sunho~Shinhwa Andy Lee 

二轉FB專頁 > Shinhwa-出神入話 

1354318905-325854843 

 

 

<DONGWAN> 
是成員裡最熱情最友善的,不過他跟人交談的時候都會站得很靠近,所以我常常都會躲著盡量不跟他聊天。
他真的很能聊的,甚至很多時候根本沒有人在聽,他也不發覺,自己還在一直在說個不停。
還有,DONGWAN幾乎是不吸煙的,而其他成員都是吸個不停的(從來沒有看到過JUNJIN手裡是沒有煙的!)DONGWAN說他不喜歡抽煙,只要在他感覺到有壓力的時候他才會抽煙。
我會問他:「你不是經常都會有壓力嗎?」他就會笑笑,說:「是啊!」他經常會跟我說起他吃的各種各樣的中藥,還讓我也嘗試一下,不過我試了兩次以後覺得實在太苦了,所以就拒絕了他再給我其他種類的。
在他每次吃完東西後他都會吃一些藥片和一些奇怪的飲品。他嘴幾乎是不停地在吃東西~

潘潘OS:三哥確實很真誠,且我覺得他是神話中最有耐心的成員!!


<MINWOO >
MINWOO看起來有點喜歡指揮,經常讓其他成員做這個做那個(以求到達效果)。 
事實上我跟MINWOO是最經常一起聊天的,我們會談到電影(他說他大概一個月就會去1-2次電影院看電影,不過通常都會挑早上最早的那些場次去,就不會讓別人認出他)跟時裝。
對日本的時裝非常感興趣,經常給我的日常穿著裝備提意見。看到他平時都只是穿舊的牛仔裝戴帽子,我真的很驚奇原來他對流行服飾是這麼感興趣的。
他說他想穿一些顏色鮮艷點的衣服,但因為不適合他,所以他都只能穿一些顏色比較柔和的衣服,例如「棕色,米色,綠色、灰色」。

潘潘OS:咪努oppa對時尚的品味很獨特,即便是相似的打歌服,穿在他身上就是有種很亮眼的感覺!!難怪成員都稱他是"神話裡的時尚指標"~



<JUNJIN>
他花很多時間跟東方神起裡的允浩聊天(因為那小子舞也跳得很好,加上各個的頒獎典禮上,神話都是跟DBSG或者JUNJIN的爸爸分配在同一個休息室裡的)。
有點氣人的是他經常叫我「外國人」,因為我有部分韓國血統、說流利的韓語,卻居住在另外一個國家。 
JUNJIN看起來是所有成員裡最不會感到有壓力的,不過他的脾氣很嚇人,在KBS頒獎禮的綵排之後他非常生氣,對著一個在他跳舞時拖著繩子不小心將他絆倒的工作人員吼了起來。
JUNJIN回到後台吼就開始大聲嚷嚷、發怒、用拳頭打桌子、扔了一個水瓶子。
他暴躁地嘀咕著,這時候MINWOO就過來用雙臂抱著JUNJIN,小聲的跟他說了幾句話,然後JUNJIN就轉過身來,看起來已經完全忘記了剛剛的那一陣怒氣。
看起來他就像有精神分裂一樣,從高興到生氣,從生氣在高興起來,情緒轉變得真是快!不過其實很多韓國人都是這種脾氣的。

潘潘OS:Jinnie就是一個很獅子座的人呀!!對於喜怒哀樂的誠實表現,就是他最可愛、最吸引人的魅力之一!!還有,平常像隻小獅子王的他,從他在GGM面前表現出的尊敬和依賴,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的愛他的成員們了^^~

 


<ERIC>
ERIC很少跟我說話,即使我在那邊已經跟他們採訪了5個不同的頒獎禮。
最後一天,我拿著我的相機向他走過去,他就對我說:「啊,你想跟我一起拍個照啊·····可以,沒問題!」不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開口地跟他解釋,其實我是想請他幫忙,幫我跟另外一個記者照一個合照。
他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用舌頭在嘴裡頂來頂去的。這是他的一個小習慣,每當他感動不好意思他就會做這個小動作,就會看到他做這個小動作。我都會想「真是的,這個人一定是個厲害的接吻高手(法式吻)!!!」事實上他經常會動他的嘴跟舌頭,不是說話,只是嘴部運動~~ 他看起來對自己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是大家眼裡的中心、主角,他期望每個人都在後面追著他,可以輕易得到他想得到的任何東西。
他經常叫其他成員替他拿東西。最搞笑的是大家都會隨著他,他叫拿什麼就幫他拿什麼。只有JUNJIN例外,會對他說「自己拿東西」,然後ERIC就會開心的笑著,站起來自己那東西,甚至順便幫其他人也拿東西,即使別人沒有開口要求。

潘潘OS:Eric oppa就是一個外冷內熱的水瓶座啊!!看似冷漠淡然,其實很溫柔善良:看似調皮任性,其實是幽默風趣;常對成員有奇怪的舉動,但那就是他表現愛的另賴方式啊^^~ 總之,oppa是個越深入了解,就會越發現他獨特魅力的男人喔 <3

 

<ANDY> 
在KBS的頒獎節目上,ANDY在等待其他成員化妝或者是補妝的時候就睡著了。坐在椅子上,頭爬在桌子上,然後就會發出小小的嗚咽的聲音,弄得我經常以為在休息室的什麼地方有只小狗。
ERIC通常都會坐在ANDY身旁,伸手輕輕地拍ANDY的背,就像父母哄小孩子睡覺一樣地哄ANDY。他看到我用驚奇地眼光看著他們,他就說:「惡夢」,然後一手拿著電話跟人聊天,另一隻手繼續輕輕拍著ANDY的背。這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ANDY看起來跟DBSG的成員相處得不是太好,不過一些老一點的歌手會過來跟他聊天。
他也是成員裡十分有風度的一個,是唯一一個會在我前面走出門去的。不過在進食的時候,他就是十分大方慷慨的了。
他會挑出最好吃最大塊的肉(或者其他食物),然後把這些放到其他人的盤子裡(通常是給ERIC或者經理人,但有幾次是給我的!) 

潘潘OS:DD真的很可愛!!對哥哥越沒禮貌,表示他當時對哥哥的愛越滿^^~ 但是在面對許多重要決策的時候,又表現得一切都聽哥哥的乖巧懂事,難怪團寵之位始終屹立不搖!!而他的成熟和堅強,有時也很難讓人相信他是那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忙內!!是個令人既心疼又佩服的好社長喔!!

 

<HYESUNG> 
HYESUNG是成員裡唯一一個拒絕不用敬語跟我說話的,其他的成員的話,我請他們不用說敬語,他們就會很有禮貌的不用敬語地繼續跟我說話。 
HYESUNG好像從來都不能對自己的頭髮感到滿意,一天到晚都對著鏡子自己在重新整理,只要有極小的部分他認為不行就會請工作人員重新再弄。
還有,HYESUNG看起來很虔誠,綵排之後他在後台等待的時候會從東萬的包裡拿出一本聖經,看大約5分鐘,(順便說一下,那是一本韓英對照版本的聖經····但我肯定他只是在看韓文部分而已!)然後他就會低下頭,祈禱約10分鐘。然後起來去吃點東西。但他吃得很慢,他大概只吃上兩口就要去看看他的頭髮,然後回來再吃上兩口,然後坐回去練習一下演出時他負責的那部分歌(他是SHINHWA成員裡我所看到的唯一一個會做完整的唱歌練習的,其他人通常會練習一下他們的舞蹈動作,但從來不擔心唱歌的問題。啊,也不全是,我記得曾經有一次聽到DONGWAN在MUSIC VIDEO AWARDS SHOW之前很有耐心地幫ANDY記住他的句子。
ANDY好像不大記得住他自己的句子,所以DONGWAN就不停地為ANDY唱著。)無論如何,毫無疑問的是,HYESUNG起碼得花40分鐘才能吃完一碗ramyon(韓國泡麵)。 

潘潘OS:說彗星是優雅的王子,真的一點都沒說錯!!平時最常看到他在糾正成員的禮儀和行為舉止,可見他真的是個相當重視禮貌的人!!平時彆扭的他,要對成員表達愛意,都還得依靠酒精的催化才做得到,不覺得這樣的oppa超可愛嗎?


<SHINHWA的飲食習慣>
ERIC— 喝很多綠茶跟奶類飲品,吃很少零食 (不吃零食的話,是怎麼胖起來的呢? XD)
ANDY-喝很多百事可樂,現在該喝可口了吧?有時候會吃零食。 
MINWOO-喝冰的茶,吃很多魷魚味的零食 (這樣要吃很多口香糖去除異味吧...XD)
HYESUNG-喝綠茶跟冰過的茶,不多吃零食,因為他吃任何飯餐都要花很長時間,當其他成員已經吃完飯再吃零食的時候他還沒吃完飯!(難怪這麼瘦...@@") 
JUNJIN-跟ERIC喝的一樣(他們經常喝同一瓶飲料)吃最多的零食,他看起來很愛吃薯片 (就是不長肉)。
DONGWAN-喝草藥類的茶,吃很多東西,其他成員吃飯剩下的他都會解決掉,但他不吃很多零食,因為他忙。(三哥真的很重視養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